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

关于我们

引导师师证书

“UCF引导师”证书隶属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颁发证书。2019年全才测评(QGENIUS)同联合国训练所CIFAL中心正式签约,引进“UCF引导师等证书项目,并提供相关学习和考试的支持服务。

一张来自联合国的证书,
应聘、演讲、中标、出国...
在您人生中的每个高光时刻,
它都会伴随您!

可持续发展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是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CIFAL Shanghai)按照“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开展的国际化人才能力建设体系。“推动创新”是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目标之一。联合国呼吁所有企业利用它们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来应对可持续发展的挑战。“高级培训师”等学习项目和证书考试体系即为此目的设立。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 (United Nations 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 – UNITAR) 于1963年根据联合国大会1934号决议(ⅩⅧ)成立,其总部设在日内瓦,主要职能在于通过建设国际化标准的能力建设体系为成员国政府部门、机构或个人提供优质的教育研究服务。联合国训练研究所是全球培训领域的权威机构,如果你想学习和证明自己的专业能力,那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颁证的“UCST高级培训师”证书正是您应当考虑的权威证书。

联系我们

学习及考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400 180 6368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定安路55号徐汇万科中心A座12楼
邮政编码:200030。

map_300x300

下载官方指定的学习app,包括“培训及引导技术”等线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