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5年所有成员国在联合国大会上一致通过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设定了17项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呼吁全世界共同采取行动,消除贫困、保护地球、改善所有人的生活和未来。目前,许多地方的行动正取得进展,但总体而言,进展的速度和规模尚未达到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水平。自2020年起的十年内,我们必须采取有力的行动,才能在2030年之前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是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上海中心(CIFAL Shanghai)推出的国际化人才能力建设体系。“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能力建设项目”根据联合国《2030年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文件精神,依托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及其全球网络,以全球化视野和标准引入相关国际和本土优秀资源,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颁证。

项目依据全球可持续发展及创新领域的新趋势、新实践和权威研究成果,以模块化的能力建设方案为特色,运用测评驱动学习的先进方法,提供线下和线上学习方案,补短板、搭长板,帮助学习者解决组织创新中的核心问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